cutgi

绪方:小光会参加幼师赛。

小亮:那和我有什么关系?

绪方:哦?我还以为告诉你能调动你的积极性呢。(现在的你,没有我挑战的兴趣。你的獠牙呢?

小亮:积极性?就凭他也要追上我?我要让他看清楚我和他的差距!

绪方:......这不是已经积极起来了吗……哼哼

小亮完全被激起来了,这也太轻松了,面对前辈小亮还是个阅历不多的年轻人呀......

被激起来的小亮完全不给座间王座面子诶!

王座:不用紧张,你就把我当成普通棋士和我对局就好了。

小亮:嗯,我就是这样想的。(笑

小亮你这个笑,你都知道吧,你是真的勇!牵扯到进藤的事就完全不顾周围人了诶!

还有这个社交技巧,自嘲的恰到好处啊!小亮......第一次却完全不怯场,真是不简单呀……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经常接触这种场面了。还是说这就是塔矢亮的觉悟?

小亮表现的太优秀了,座间没有了装B时刻爽度下降23333

评论

热度(19)